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碧螺春怎麼泡碧螺春怎麼泡

泡茶肯定離不開的是茶具了,沒有茶具就不能泡茶了。 在泡茶之前可以先將茶具進行一番清洗,做到溫杯之效。

在選用的水方面,山上的泉水最好,其次就是井水等,天然的泉水可以讓茶湯的味道更加的好。 沖泡時將茶葉取出適量放置入茶杯中,沖入開水。 茶葉慢慢的舒展開來,茶香漸漸變得濃郁。

沖泡好後,就可以進行茶的品飲了。 第一次品飲時無需將茶湯全部倒出,可以留三分之一左右,品飲好後再加水進行第二次沖泡,這樣可以保持每次茶的味道都不至於太濃或者太淡影響品飲。













《台灣茶人》瑞峰蔗蜜金萱3角立體茶包(天然蜜香18包/袋)



【沁意】四季春烏龍茶4入特惠組(150g/盒)



【台灣茶人】頂級新栽四季春(150/包x4)



孫紅茶行 香醇四季春茶 4入150公克/罐



孫紅茶行 香醇四季春茶 雙入150公克/罐



孫紅茶行 香醇四季春茶 禮盒



【沁意】南投清香烏龍!特選松柏嶺四季春茶4入組(150g/盒)



孫紅茶行 香醇四季春茶 單入150公克/罐



《樂水茗》自然農耕 台灣茶 頂級正欉觀音美人 2014年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本公司堅持100%台灣茶葉並通過農藥檢測
    茶葉屬於天然生長植物,絕非像罐裝飲料添加化合物或人工香料調製,所以每一季的風味都是獨一無二
    就算同樣廠牌也無法複製每一批都一模一樣的味道、會有些微差異,這是天然農產品的特性
    故無法接受者請勿購買(商品若經拆封後,恕無法退貨)


  • ◎品 名:茗香雀鳴-阿里山極品烏龍茶(150g/盒)
    ◎容 量:2盒組(共300g/0.5斤)
    ◎成 份:輕培火烏龍茶葉
    ◎產 地:台灣阿里山
    ◎添 加 物:無
    ◎焙 火:水色透黃,喉韻清香,甘甜耐泡不苦澀
    ◎包 裝:真空包裝袋充氮包+精美盒裝+贈提袋
    ◎製造 廠商:鑫龍源茶品有限公司
    ◎電 話:(049)2755184
    ◎地 址: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2段190巷58-3號
    ◎投保產品責任險:富邦產險二千萬元整 保險證號:051716AML0000025
    ◎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M-154548929-00000-6
    ◎其他應揭露事項:★國際實驗室SGS、TTB茶葉農藥多重殘留分析檢驗合格★




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媲美玉山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媲美鹿谷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媲美梨山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媲美大禹嶺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媲美合歡山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媲美阿里山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媲美杉林溪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媲美奇萊山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完勝手搖飲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完勝茶的魔手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完勝50嵐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茶壺搭配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泡茶器具搭配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泡茶杯搭配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如何泡茶教學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泡茶步驟教學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冷泡茶瓶搭配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陶壺泡茶搭配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茶盤搭配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茶几搭配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完勝清心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完勝貢茶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泉光】不鏽鋼笛音壺/茶壺18CM(2L)



【泉光】不鏽鋼笛音壺/茶壺20CM(3L)



【泉光】不鏽鋼笛音壺/茶壺22CM(4L)



【泉光】不鏽鋼笛音壺/茶壺24CM(5L)



【泉光】不鏽鋼笛音壺/茶壺16CM(1.6L)



《買就送日象吹風機》【豪通海】 2.5L不鏽鋼笛音壺 HTNK-S0225



《買就送日象吹風機》【豪通海】2.5L不鏽鋼笛音壺 HTNK-S0125



《買就送日象吹風機》【日象】2.5L經典不鏽鋼鳴笛壺 ZONK-01-25S



【美國CHANTAL】流線時尚響笛式熱水壺-黑色





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CP值超高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使用心得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分享文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嚴選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大推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那裡買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最便宜,

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心得分享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熱銷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真心推薦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破盤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網購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網路人氣商品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評價,

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試用文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部落客大推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部落客推薦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開箱文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優缺點比較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評估,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2盒組(150g/盒)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rsrpuj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